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作者:黄兰群 文/简凡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9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学院教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廖玉梅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吕途在致辞中表示,大学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地方、助力成长的地方、立志高远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规划人生,既要脚踏实地,又要立志高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李辉作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畏艰苦、以苦作乐,成为有勇气、有豪气、有志气的人。

2018级历史班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希望师弟师妹们争做志存高远、勤学苦干、创新作为,引领风尚的新青年。新生代表刘妍发言,表示在未来的时光里,会严格自律,刻苦创新,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父母的寄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不断创造精彩人生。

廖玉梅、吕途为新生班级授班旗。廖玉梅殷切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伟大时代,珍惜青春年华,以远大理想照亮青春之路,以饱满的求学热情,练就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开学典礼在全体齐唱校歌《为了明天》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