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邓慧玲 谢楚棋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928日下午,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继寿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主持。

吴继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原因、发展壮大、创造辉煌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学院院长杨主泉、党委副书记阳素文,全体教职工,以及在校学生党员、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2018-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