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覃毅闻 文/吴德峰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928日,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继寿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到会聆听学习。

吴继寿以“百年风华正青春、圆梦中华新征程”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所研究领域,全面、准确、深入地阐述了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精髓、新论断和新概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指导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帮助参会人员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在报告最后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师生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加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新时代中国而努力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