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付福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012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郭纯平教授主讲。专题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都利锋主持。

郭纯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让我院师生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