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到广东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1012日至14,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一行赴广东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并看望学院实习生。

期间,学院领导先后走访广州花园酒店等5家企业进行调研,参观了员工宿舍设施、餐厅,与公司管理层、学院实习生召开进行座谈会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听取学生的实习感受、收获和存在的困惑。

公司管理层对学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出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和表扬,并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均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肖盛誉他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也希望实习单位关心关注学生的诉求,加强沟通配合,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学院就业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