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忆峥嵘岁月、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钟坚安 文/ 林江丽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展好“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1029日晚,图书馆在创新创业园独秀书屋举行“忆峥嵘岁月、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在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主题曲《记住你》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同学们分别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伟大逻辑》《红色青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现代化之路》《伟大的党》《伟大建党精神铸就百年辉煌》等主题,结合时事热点和自身学习情况,或以读书分享的形式,或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让大家深受洗礼,获益匪浅。

最后,读书分享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校读者协会成员及学生代表近70人参加分享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