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李明 文/林江丽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11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西馆读者研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主持,图书馆馆领导、支部委员、部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的“五好”学生,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百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图书馆管理人员,要通过提高服务质量践行服务育人、立德树人,把学习贯彻重要论述与提高政治素养结合起来,做好对读者的正确引导和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