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作者:谢崇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11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109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到场巡听,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到会旁听。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关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关内容等,并深度剖析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问题,提出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

王东同志作中心发言、谢崇熙同志分享意识形态工作体会。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谈问题、提方法。

蒋红星对此次学习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抓好政治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强调,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不断提升辨别力、判断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