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离退休党总支到黄士韬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浏览量:

 

 

1123日,离退休党总支到黄士韬故居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纷纷被革命烈士黄士韬的英雄事迹所感染,被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精神深所感动,特别是黄士韬加入中国共产党后英勇斗争、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更让人倍受震撼,并在故居内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围在一起畅谈自己的心声。

东校区党支部书记邹定滔说:“黄士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他为党奉献一切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骆永标说:“黄士韬牺牲时年仅28岁,他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献给了共产主义事业,值得我们缅怀和学习。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渝跟党走。”

随后,党员们到莲塘镇新莲村、炭冲村参观了特色产业芋头加工厂、乡村旅游景点等,看着在加工厂忙碌的村民,和日新月异、风景如画的村容村貌,党员们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变感慨万千。

党员们在活动纷纷表示,要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铭记入党宣誓时的铮铮誓言,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和助推乡村振兴积极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