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刘红艳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11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325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奕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到会巡听旁听。

纪检委员黄雪强作中心发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其他委员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   

蒋奕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决议的科学内涵,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抓实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要发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党委委员带头学深悟透;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宣讲等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落实巡视整改紧密结合、与推进“作‘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专项活动紧密结合,建强政治机关,有效促进管理育人、服务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机关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