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杨李梨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1123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22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何星存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情况,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可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何星存对此次学习效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到会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