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刘雯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126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知楼240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到会巡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到会旁听。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中央广播电视台20211116新闻联播《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蒋莹从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她强调,学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地位;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主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严小威副院长、蔡文副书记分别作中心发言,与会同志依次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感悟。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分团委书记列席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