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黄兰群 文/图 韦勋益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1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先锋站507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学院党总支委员代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吕途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

郭纯平同志作中心发言。她说,高校思政教师要第一时间透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吃透全会精神并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培养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真正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做好本职工作,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廖玉梅同志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家群到会巡听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