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唐玲 文/朱彦霖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来自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广西等省份的79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需求人数近3500人。

学工处处长刘利,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凌永发、李明、陈杨明、王凤领、常宏斌、张波、陈景发,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推介学院毕业生。

毕业生们纷纷寻找着符合自己就业意向的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向心仪企业投放了简历。

会场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参观学习,他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为今后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提前做好准备。

2018级物联网工程1杨惠淇表示:“本次双选会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很好地就业机会,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今后我会不断提升自我以提高竞争力。” 

招聘会后15企业分别召开了专场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