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何其芹 文/图 阮颖奕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127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英家)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采取理论授课、集体学习和现场观摩的形式,通过走出去学、坐下来听,让党员们能近距离地感受党在困难重重的历史背景下英勇斗争,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

全体党员集体观摩党史教育特色课《百年风华正青春》第三专题的课程授课,并齐诵红色经典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与学生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博物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厅内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英家老街,感受到红色古镇在党的政策扶持下,乡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参观学习的精神转化为奋发向上的持续动力,在党的光荣历史中、在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履行好党员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