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罗艺荣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离退办
浏览量:

 

 

1126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136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罗艺荣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到会巡听,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玉相到会旁听。

会议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罗艺荣作中心发言。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决议》的科学内涵,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工作;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宣讲等形式在离退休党员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的服务水平,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与会的总支委员依次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感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