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办召开2021年度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及招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邹昕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物资采购行为,1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及招标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延波主持。

会议详细介绍了《贺州学院2021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强调各单位要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资产管理原则,开展好固定资产清查,确保资产信息完整、准确。

杜延波对项目采购管理员进行了招标业务培训,着重强调了在招标业务中要注意的事项,并就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案例分析,进一步规范各单位采购行为。

会议还对二级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资产综合管理系统培训。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各部门、二级学院分管资产或采购的负责人,以及资产管理员、采购管理员参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