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作者:刘甲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浏览量:

 

 

12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朱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

会上,李素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领导班子同志、教师支部书记代表、学生支部书记代表、教研室负责人代表依次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朱其现围绕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党群团建设等工作与参会同志进行亲切交流。他指出,要加大力度在师生中宣传好全会精神,在学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的热潮,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大胆创新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并寻求与其他学院、专业上的合作与创新,同时加强党群团工作,进一步创新学生第二课堂。

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到会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