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马宁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19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马宁、副校长农秀丽一行到校交流,与我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吴郭泉从校企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创新创业教育、一流学科建设、重点平台建设等方面,分享我校的办学经验和特色亮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经验共享,实现两校更好更快发展。

马宁介绍了本校近年来取得的阶段性发展成效,以及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发挥高校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提出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科教融合和学校内部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的期待。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本校发展现状、管理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期间,马宁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自治区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等教学科研场所。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我校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