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壮行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给即将步入考研战场的学子增强考试信心,121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东区108教室举办了“为考研助力,为考研加油”2022届毕业生考研壮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就业辅导员盘喻颜以及学院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蔡文对即将考试的同学们给予了最大的鼓励,并叮嘱大家要关注考前的注意事项,以积极的心态备考。

为舒缓大家的心理压力,活动现场播放了由学院2021届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们亲自录制的视频,他们在视频中分享了考研经验,展示了美好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为学弟学妹加油鼓劲。同学们也积极与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交谈,现场气氛愉悦,让同学们提高了信心和斗志。

 

 

壮行会结束后,学院还持续开展了送祝福活动,设立了考研祝福墙,学院领导、老师及其他同学们纷纷为2022届考研学子书写祝福语,一句句加油、一张张祝福,给了他们一往向前的力量和勇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