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和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政办
浏览量:

 

 

127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209议室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同志和机关党委组织员沈晓萍同志列席。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邓晖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介绍广西区情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路线、意图和意义,希望师生党员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搞好民族团结、做到学史增信,持续大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相关党员同志作了中心发言、交流发言,总结了各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以及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黄河东同志表示,希望两个支部共同努力,提高支部建设成效,促进学风建设,树榜样、立标杆,着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想,解决学生烦心事、揪心事,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