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到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作者:陈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121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支部一行前往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城起义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们默哀,了解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书记讲到100来,无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才取得了现如今的高度发展成就。站在百年的历史新起点,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高校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教学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各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做出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我们的必修课。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党员,要在与学生友好相处的过程中,引导他们积极学习中共党史,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把党史学习和本专业的实际特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把党史知识融入到制作中,创作出具有专业特色和丰富内涵的党史文化作品。”…教师党员们纷纷进行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