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旅体学院与广州莱萃健康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作者:梁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428日,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与广州莱萃健康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副书记阳素文,广州莱萃健康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黄靖宇、公司总经理黄永增参加。

上午,双方在逸夫楼317召开合作座谈会,就共建基地、共建课程、共同联合申报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下午,广州莱萃健康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逸夫楼604开展招聘宣讲会,从企业概况、合作项目、康复项目、员工福利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推荐。现场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8名毕业生通过初次面试。

下一步,旅体学院将根据人才培养和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需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更优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