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作者:文:周秋艳 图:沈莎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225月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出席,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社团、各班团支部及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蒋莹书记向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注重学习积累,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积极开拓创新,做担当实干的有为青年。

活动中,青年师生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一起观看建团百年主题MV《闪光如你》,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投身实践,争取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