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作者:赵杏雅/文 党委宣传部/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5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民族文化中心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贺州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出席开幕式。

朱其现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作品展展示了同学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凝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作品不仅凸显了专业性,更突出了地方的文化特性。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大胆的走出校园、走出社会,实现自己完美的蜕变。他强调文化与传媒学院继续巩固深化“三全育人”成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和文化传承创新,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并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们的毕业作品。此次毕业设计成果展作品,涉及了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漫画、UI设计、纪录片、创意短片以及文创产品等,内容反映了地方的文化特质人文风貌、文旅特色等,题材广泛、设计新颖,表现手法丰富,展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协调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

教务处、产创中心、南岭走廊研究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人数字媒体专业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