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孟廖庆 赵云霞/文 李美松、马豫阳/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5月1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109教室和党员先锋站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国爱党,热爱家乡,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主题展开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选手们表示,要让这份爱汇成江海,未来帮助更多的人,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比赛结束后,评委从演讲技巧和思想情感出发对本次参赛的选手进行点评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化感动为行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