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罗泽宇 熊弘嘉 赵君文 赵云霞/文 李蕙敏 杜荣娟 温嘉欣/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511日,邀请贺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期间贺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向毕业生介绍学校情况,薪资待遇、激励政策、教学动态等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并进行现场招聘。

512日,邀请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中视盛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铁皮人传媒有限公司、成都玩视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缇苏文化传播公司等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举行招聘会。各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期待毕业生能够成为公司一员,共同铸就公司美好未来。

51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逸夫楼329教室召开了“我的青春在基层”就业育人教育活动,邀请基层就业校友代表黄映雪、肖露分享就业和工作心得体悟,激励毕业生踊跃到基层就业,在基层体现自我价值、淬炼自我能力、磨练自我意志,绽放青春的光彩

为进一步推进“促就业、稳就业”工作,文传学院双管齐下,通过线上“云聘”、线下“直聘”的方式,解决“用工”“求职”难题,为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架起沟通桥梁,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