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钟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5月9日-15日,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深入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招聘会上,中国化学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天一、珠海中京、惠州中京、深圳联合东创、福州福大自动化、九毛九集团等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工作地点、薪酬及福利待遇等。毕业生积极和企业进行互动交流,招聘企业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心的相关问题。

18物联3班刘婉婷表示:“在就业促进周中,每天一场的校园招聘为同学们提供很多就业机会,让我们不出校门就能接触到各地企业,感谢母校的帮助。”

据了解,人工智能学院本次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共为毕业生提供70多个岗位、500多个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就业信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