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作者:宁悦 李巧云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6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逐梦•校友引航”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

交流会上应邀回校的2011届毕业生、桂林银行贺州支行办公室主任董克昌,2021届毕业生、钟山县凤翔镇党委组织部干事钟珍福和广西大学在读研究生杨浩燕三位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感激之情,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今后就业和未来事业发展锻炼能力,做好积累,做足准备。

期间,校友们的认真解答了与会同学在学习、就业过程中遇到困惑、问题。

陈杨明表示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好人生规划,为将来的考研、就业打好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