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作者:盘喻颜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6月20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何星存应邀出席并为毕业生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典礼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主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春阳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和该学院获得2022届自治区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考取研究生名单。该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为2022年考研成功的同学颁发纪念品。

在校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礼”,何星存副校长为他们拨穗正冠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对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胸怀远大、瞩目高远,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信念执着、奋斗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持学习,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变革时代的创新力量;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拥有健康的体魄、美满的家庭、腾飞的事业和出彩的人生。

教师代表盘喻颜、毕业生代表朱海云、在校生代表赵海梅先后发言。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在校毕业生现场参加典礼,未能到场的毕业生通过视频参加典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