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历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作者:黄菊清 黄兰群 文/图 谢致杰 曾思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
浏览量:

 

 

 

6月18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晚会。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及全体师生参加。

仪式由政治与历史学院副院长郭纯平主持。她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及名单。

政治与历史学院院长吕途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致辞。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祝福毕业生们事业学业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做一个有仁爱之心、有包容之心、有感恩之心、有追求之心、有拼搏之心、有责任心的人,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刘潇湘博士、毕业生代表廖梓颖、在校生代表李维英先后发言。

晚会以“青春未央,诗续华章”为主题,在教师合唱《祝福》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师用歌曲的形式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晚会有舞蹈、走秀、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对青春校园的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