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作者:赵云霞 文/图 秦宇航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6月2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黎琼锋受邀出席并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行政总裁毛超,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院长付煜、副院长陶俊伟出席,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在校毕业生参加。

毕业典礼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主持。

何婷致辞。她表示,“纵然有万般不舍,还是祝贺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她希望毕业生们永葆家国情怀,做坚定的爱国者;永怀励志情,做不懈的奋斗者;永存求真之心,做明理的学习者;永远知行合一,做勇敢的实干者;始终铭记“自立、自强、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秉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文传精神,直面风雨,纵入人海,各有灿烂。

毛超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他希望毕业生们设立好职业目标,常怀感恩之心,树立学无止境的思想,不管身处何地都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

教师代表肖立平、毕业生代表梁意梅先后发言。

迎着同学们期盼和不舍的目光,黎琼锋副校长上台为到场的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学位授予仪式上,文化与传媒学院为每位参加典礼的毕业生都准备了一朵向日葵,寓意毕业生向阳而生,勿忘初心,前途光明灿烂。毕业生们表示,将带着学校、学院的美好祝愿和嘱托,奔赴职场,展现“贺院人”“文传人”的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