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2022年6月1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西区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邀请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林松毅、广西纳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龙、广西爱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广西润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旻伦对该学院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

审议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对各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并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表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对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专业要紧跟行业产业发展,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找准定位,深挖特色,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培养定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架构,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