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历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作者:谢晓林 陈娟荷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
浏览量:

 

923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311报告厅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出席典礼,并为新生班级授旗。廖玉梅主持典礼。

吕途致辞。他表示,大学是一个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姜丽蕊、马明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求学经历和学习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中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学以致用,成为一个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人。

2019级思政班陈雨后、2022级新生常琳琳也先后作代表发言。

廖玉梅希望同学们谨记“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以梦想启航新征程,用奋斗担当新使命,勤奋学习、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开学典礼在齐唱校歌《为了明天》中圆满结束。

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