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与珠海市宝贤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作者:肖盛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92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与珠海市宝贤企业有限公司在东校区行政楼102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珠海宝贤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秋贤、副总裁冯海志出席。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以来在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等合作领域上取得的成效,表达加强深入合作的意愿。

吴秋贤对学院在相关合作专业合作人才的培养质量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尤其是非认知能力培养中,注重学生在责任心、创新力、自制力等方面的培养,都符合公司对人才重要品质的要求,为双方再次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接下来的升级合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效。

朱其现表示,双方要高度认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不断创新发展思维,始终站在合作共赢的角度大胆创新。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思考人才培养的模式转变,聚焦专业发展,聚焦服务方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要始终将责任扛在肩上,厘清合作思路,提出合作方案,共同探讨合作发展问题,共同培养更多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