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作者:郭继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1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05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到会巡听、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到会旁听。学习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英莉主持。

廖英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经济建设和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论述作重点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丽、党政办主任彭君辉作中心发言,与会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表示,当前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凝心聚力,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廖英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好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各个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之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