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学习十九大】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刘菊香副教授到校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作者:覃燕丽 文/陈君雨 李何琛 图
来源: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举办贺州市知联会、贺州学院知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多党合作理论教研室主任刘菊香副教授担任主讲,做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专题讲座,贺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强主持,贺州市知联会代表、我校知联会代表参加。

刘菊香副教授重点讲述了无党派人士在我国民族解放、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要求大家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政府高度重视政治协商制度介绍了七条政治协商渠道,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参政议政方面要做足调研,关注全局、发挥特色热情参与、冷静思考,熟悉领域出发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