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校友论坛】黄富帮:有了经验的积累才能有质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作者:陈慧芹 文/樊彩秀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校报记者团
浏览量:

 

1219日下午,我校校友、广西方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负责人黄富帮应邀参加贺州学院校友论坛,在创新创业园三楼会议室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

黄富帮校友讲述了自己大学专业技能学习、参加社团活动、第一份兼职和实习经历及毕业后工作、创业心得体会。表示大学期间参加建协社团活动是自己专业学习和工作就业的启蒙,获得学校派送桂林理工大学学习土木工程的机会对自己走上成功创业之路起到关键作用。认为创业经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创业初期尽可能每件事都自己亲力亲为,这样才能为以后的工作积累更多经验,实现量的积累到质的变化,同时强调了专业实习对职业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作用。

广西方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今年11月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设立了“方泽奖学金”,目前该公司已进驻我校创新创业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