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桂东百家讲坛】宋勇飞: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作者:麦昌礼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浏览量:

 

1016日下午,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宋勇飞应邀到校作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专题讲座。讲座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宋勇飞在讲座中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对通信技术的发展历史、进化历程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从日常使用的手机入手,讲述通信技术在生活方面的应用及通信技术的运作方式和原理。他向学生们介绍了运营商(运营、工程建设、维护)、设备商(技术研发、督导)、服务商(施工员、设计员、监理员)三个就业大方向,以及岗位规划、职称规划、职业资格规划等职业规划方向,通过数据统计向学生们展示了近年来三个行业的薪资水平。

此次讲座让2018级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与就业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