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校友捐赠

【不忘初心,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校友黄认识向母校捐赠钢琴

2020年01月15日 16:57 校友办 点击:[]

114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黄认识重回母校并捐赠价值48.8万元人民币的“戈特里安史坦威”三角钢琴,以支持在校学子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学校副校长黎琼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黄认识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黄认识表示,对母校始终充满了感恩之情,一直默默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希望通过向母校捐赠钢琴的方式,表达自己爱校感恩的情怀,希望激励更多学子立志成才,以回馈母校和社会。

黎琼锋对黄认识不忘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发展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贺州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的捐赠必将激励学子们奋发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黄认识,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999年至2006年在我校任教,现就职于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现为我校福建校友分会会长。

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校校友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我校2006级历史专业校友邹业本为母校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