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校友捐赠

【疫情防控】我校校友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24日 15:37 王心海 点击:[]

疫情当前,大爱无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各地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截止324日,我校收到优秀校友梁国杰先生捐赠的150一次性防护口罩。梁国杰是梧州师专中文系(现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199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现在深圳市公安局土洋派出所工作。收到优秀校友廖世晨先生捐赠的200只一次性口罩。廖世晨先生是梧州师专中文系(现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199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现为蒙山县陈塘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收到优秀校友曹建华捐赠的5箱(共175瓶)免洗消毒凝胶。曹建华是梧州师专中文系(现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0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收到优秀校友梁伟江捐赠的84消毒液120kg,医用手套1000梁伟江是我校08级数学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为广西同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贺州新艺印刷厂副总经理、源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收到优秀校友曾剑捐赠的一次性口罩500曾剑是我校1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为贺州市道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收到优秀校友陈洪贵捐赠的一次性口罩500陈洪贵是我校11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现为惠州市鼎壹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收到优秀校友杜长城捐赠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共15件(盒)。杜长城是我校11级美术专业毕业生,现为安徽帆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收到优秀校友游振生捐赠一次性口罩500只。游振生是我校2013级艺术设计(印刷方向)毕业生,现为厦门里外视觉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向我校无偿捐赠防控物资,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也更坚定了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疫情防控】校友唐忠勋向我校捐赠口罩
下一条:【不忘初心,情系母校】我校优秀校友黄认识向母校捐赠钢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