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26日 08:19 校友会 点击:[]

6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副校长、校友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明出席并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校友联谊总会相关负责人,校友办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传达了《关于聘任梁洪川等73名同学为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关于调整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及联络员老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听取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联络员代表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李作辉同学发言,表示自己将秉承“服务社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搭建桥梁,时刻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林明副校长强调,校友会是校友和学校联络沟通的桥梁、交流的平台和事业发展的载体,他希望校友联谊总会秘书处、各二级学院及广大校友工作联络员,校友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3名同学,经个人自荐与各二级学院推荐,校友办审核产生。(责任编辑:刘健华)

 

 

 

上一条:【校友情】我校校友纷纷返校忆青春年华
下一条:关于聘任梁洪川等73名同学为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