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参加第五届广西高校校友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7年06月21日 09:36 校友会 点击:[]

 

6月16日,第五届广西高校校友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全区30多所高校代表参加,我校校友联谊总会秘书长李明、副秘书长邓晖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高校校友工作机制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各参会代表就“学校服务校友方式方法的创新”“校、院协同校友工作机制”“在校大学生与校友之间的关系构建”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审议通过《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章程》,选举产生广西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

李明秘书长在会上分享了我校校友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并就我校校友会工作创新发展问题与各高校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后,我校代表走访了南宁市校友会,就该校友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和探讨。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在邕校友力量,不断提高校友会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服务母校建设和校友会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关于调整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及联络员老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校友联谊总会部分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