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升本10周年】我校举办庆祝升本10周年暨建校73周年文艺晚会

2016年12月21日 12:24 校友会 点击:[]

图为瑶族群舞《山·阳光》 

图为我校校友上演川剧变脸 

图为时装秀表演《传承》 

   1217日晚,我校庆祝升本10周年暨建校73周年文艺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梁丁丁,贺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学校原党委书记潘立文,原梧州师专校长杨立汉等领导、嘉宾及各地校友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分“春华秋实”“风华正茂”“载梦起航”三个篇章,瑶族群舞《我从瑶山来》为晚会启幕。第一篇章瑶族舞蹈《嫁郎》倾情演绎贺州瑶族服饰魅力与民俗文化特色,情景舞台剧《昨天今天明天》全面展示我校升本十年教育教学改革及转型发展成果。

第二篇章诗歌朗诵《贺州学院,我们共铸辉煌》,气势恢宏、朗朗上口,淋漓尽致的表现了贺院人励精图治、共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博雅实验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武术表演,给观众呈现了一套喜气洋洋、充满童真的别样中国功夫。

第三篇章校友献唱《贺院留声》、魔术表演、川剧变脸令人目不暇接,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时装秀表演《传承》,实现民族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也展示了设计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最后,悠扬的校歌大合唱《为了明天》为晚会完美落幕。

十年奋斗,十年升华,十年本科办学历程,学校勇当改革先锋,走出了具有贺州学院特色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道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贺州学院人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朝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升本十周年】我校举行“印象贺院”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下一条:【升本10周年】我校颁发2016年校友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