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7日 22:46 周凤欣 文/韦柳婷 图 点击:[]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校友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朱其现出席会议,学工处、校友联谊总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陈洁等75名同学为2018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朱其现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

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董文霞表示“我们每个人就像一个个风筝,校友会和校友联络员就像一根根无形的线,搭起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和联系的桥梁,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随时都等候着母校的召唤。”

 

 

与会人员围绕对母校的情感、未来的期望、就业发展以及毕业后的联系等进行交流,表示将做好联络员的角色,与母校保持好联络,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关心母校的发展,积极宣传好母校。

朱其现副长对我校校友会分布规模、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贺州学院成立75周年,历经了75年的历史沉淀,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校友文化,校友身上使命与责任、荣耀与挑战并存,校友会则是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老师、校友与校友、校友与社会联络的专门机构。他希望大家坚持文化自信、贺院自信,常回校、常联系,借助校友会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往来,促进学校与校友间的感情。

 

上一条:第五届桂台教师发展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校友回母校参观并捐赠格木木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