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初心•使命】我校学生在第18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0:08  作者:吴承亮  编辑:董治安  来源:设计学院  浏览量:

 

近日,第18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盛典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图报厅举行。

由我校设计学院教师吴承亮指导,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郝铭扬、杨海丽创作的平面类作品《套路我敢揭!》在全国万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的60强,并在总决赛现场作品展示提案中荣获三等奖,同时获得中原消费金融创意设计奖金5000元。

本届大广节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中原消费金融独家总冠名。以“年少有为”为主题,携十大命题号召敢想敢做的青年学子在赛场上展现风采比拼创意,活动收到来自国内外4百余所院校的参赛作品万余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