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初心•使命】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5:01:11  作者:  编辑:董治安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1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何星存、蒋峰华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主持会议。

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对党章找差距、深入剖析抓整改工作进行。陈家群根据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归纳了领导班子在学院应用型发展、教学质量管理、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师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汇报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领导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从严从实抓整改、抓落实,坚持不懈抓好思想作风建设,抓好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