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初心•使命】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恪守诚信,秉承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17:23:22  作者:刘洁  编辑:董治安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12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年“恪守诚信,秉承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举行。2018级、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分享了关于诚信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王子超说,我们要用行动去表明我们内心的态度,用实践去阐述我们对于诚信的理解,去践行我们所听到的每一个关于诚信的道理;叶志凤说,诚信就是要老老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王禹阳说,我们要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过角逐,王子超荣获一等奖,井珊、叶志凤获二等奖,张俊美、赵海燕、王禹阳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学院加强学生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的举措之一,旨在引导受助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