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初心•使命】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16:08:53  作者:罗斌  编辑:董治安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12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吕海波、组织部部长蒋奕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主持会议。

会上,曾小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后,开展了严肃、认真、有辣味的相互批评,以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吕海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员领导班子思想要统一、步伐要一致,发展与公平要兼顾好,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大局意识、政治站位,不断深化理论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方法、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