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分享本页

关于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11:02:10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桂组发〔201918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将对党忠诚教育引向深入,结合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现就开展好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学习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

二、学习时间

20191115日前完成。

三、学习对象

学校全体党员。

四、学习方式

1.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一次专题学习;

2.各党支部安排一次专题学习。

五、学习内容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印发《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的通知(见附件)。

六、学习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对党忠诚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履行对党忠诚的义务,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印发《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意见》的通知

 

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